小沈:你有debug board嗎?

我:沒有

小沈:可是每個人都有一片

我:喔

小沈:那你有debug board嗎 

我:說過了沒有

小沈:可是每個人都有一片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通常一個loop都會有一個測試條件,在此例中,條件就是我有沒有debug board。因此,可程式化如下

while (小沈:你有debug board嗎?我:沒有 )

do

    小沈:可是每個人都有一片

    我:喔

done

如果條件不成立,小沈就會一直問我有沒有debug board。因此,我解脫的條件,就是說: 我有 (或是老子不幹了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zeods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