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usb不支援peer to peer的傳輸,因此必須是master/slave

2. 隨身碟插入電腦,host為電腦,隨身碟為device (通常pc都是host)

3. 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,兩個devices要傳輸,仍然必須基於master/slave的架構。因此就有了OTG這個技術,使得device可藉由protocol ( HNPHost negotiation protocol)的溝通決定誰是host/device。例如,camera直接輸出到printer,則camera須為host,printer需為device。因此camera必須支援OTG傳輸。兩台mp3 player的情況也類似,兩台支援OTG的mp3連在一起,一樣會有一個host一個device。

4. 通常pc上不會有OTG,而都是host,但公板上可能會有一個OTG,這是為了在download mode的需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zeods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