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工作內容又有點膩了  原因無他==>做類似的事情

對於這種鑽研鵰蟲小技的工作總是覺得不夠solid

不是說沒有難度  只是無法專精吧

發現了sd卡不能讀  就找patch上 ==> fix

發現X跑不起來  google xorg.conf ==> fix

發現usb mount不起來  udev rule ==> fix

這跟

地板髒了  擦地板 ==> fix

玻璃破了  call人修  ==> fix

沒醬油了  去全聯買  ==> fix

差異性在哪我看不出來,但共通點就是有洞補洞,看天氣做事。講白一點,就是打雜。

這種情況就是要嘛沒事,要嘛就一堆bug,然後還很發散,今天做的跟明天做的沒相關。不是很窩囊的找patch,就是窩囊的work around。這還算運氣好的,背的時候,google一整天也只是在自我信心持續重建。

要說自我要求,並不是指自己被大材小用,而是想尋求一個開始的機會。很清楚自己只有幾兩重,但更想試試挺不挺的過去。

回到現實,這種工作內容之前就做過兩年半了,而且與當初說好的已有些出入,或許該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zeods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